再次感謝我能夠有這次上台的機會!!

99.11.4慶生遊  

雖然表現的不理想,包括歌聲,台風,妝髮造型,都不是我滿意的!!

但是有了這次的經驗,或許下一次機會降臨時,我會更懂得如何做好!

非常感謝有注意到我的你(妳)們....

不管是鼓勵或批評的話語,我都欣然接受,因為至少我被注意到了!

現在的我已經不像以前,即使是失敗了,我並不難過!

因為我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,我就只是愛唱歌!

不管未來如何,不管夢想在哪裡靠站!

我只希望...唱歌是讓我最開心最幸福的事!!

最後...非常謝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玫菁(小菁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