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...我要謝謝製作單位給我這個難得機會!!

99.10.30 

雖然表現不盡理想,不過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我上了很大的一課!

謝謝評審的指正,我一定會把缺陷修補起來的

謝謝選手村的每位老師,耐心的指導我,讓我學到很多,

但經歷這次的舞台驗收!!的確還有一大堆要學習的難題,等著我呢~~

這次我要非常感謝媽媽和弟弟及2位可愛的妹妹到場幫我加油!!你們辛苦了

99.10.30 

還有謝謝看到播出而在路上和FB替我加油的你(妳)們

我很開心,因為有你們對我的鼓勵,讓我有了什麼困難都會努力去做的動力!!

99.10烏來吃飯  

有任何批評指教都可以在這留言或到FB找我唷!!

     alits55@hotmail.com 就可以找到我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玫菁(小菁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